DJI A2 Multi-Rotor Stabilization GPS Autopilot System

medium_a2
A2-3

$10,070.00

高端領先的多旋翼飛行控制系統,可支持S900/S1000+

全新一代飛控旗艦,是WooKong-M的升級飛控產品

共適用九種常用多旋翼平台/支持用戶自定義電機混控

高性能精準GPS定位和高度鎖定功能

智能方向控制和熱點環繞功能

協調轉彎和定速/變速巡航控制模式

起落架智能收放控制功能

失控返航 & 一鍵返航

斷槳保護功能(六軸及以上的機型)

兩級低電壓預警和保護功能

內置接收機,且支持S-Bus功能

支持通過藍牙無線進行參數調節,方便快捷

完美支持DJI 圖傳、iOSD、地面站、遠程調參、ZENMUSE全系列雲台及未來擴展

Compare
貨號: SKU: DJI-A2 分類: , 標籤:

商品說明

產品特性

大疆A2多旋翼飛控系統
智煉,精準,無限可能。高端領先的多旋翼飛行控制系統A2是在面向商用及工業用多旋翼飛控系統WooKong-M的基礎之上,全面升級的全新一代飛控旗艦。

適用九種常用多旋翼平台/支持用戶自定義電機混控
"安裝簡單,設置便捷,使用穩定。支持用戶自定義電機混控,滿足特殊用戶需求。 支持九種常用機型:Quad I / Quad X / Hex I / Hex V / Hex IY / Oct X / Oct I / Oct V"

智能方向控制(IOC)
在普通飛行過程中,飛行器的飛行前向為飛行器的機頭朝向。啟用智能方向控制後,在飛行過程中,飛行器的飛行前向與飛行器機頭朝向沒有關係。在使用航向鎖定時,飛行前向和主控記錄的某一時刻的機頭朝向一致。在使用返航點鎖定時,飛行前向為返航點到飛行器的方向。

熱點環繞(POI)
A2具備熱點環繞功能,在GPS信號良好的情況下,可以通過撥動遙控器上預先設置好的開關,將飛行器當前所在的坐標點記錄為熱點。以熱點為中心,在半徑5米至500米的範圍內,只需要發出橫滾的飛行指令,飛行器就會實現360度的熱點環繞飛行,機頭方向始終指向熱點的方向。該功能設置簡單,使用方便,可實現對固定的景點進行全方位拍攝的應用。

智能起落架功能
使用智能起落架功能,一旦通電後,保護起落架在地面默認放下(不會意外收起);在緊急情況時(如:斷槳保護、自動降落等)放下起落架,以保護飛行器和雲台;飛行高度超過5m後可通過設置的開關控制起落架的收起和放下。

失控返航 & 一鍵返航
"當飛行器與遙控器之間,因為控制距離太遠或者信號干擾失去聯繫時,系統將觸發失控保護功能,在GPS信號良好的情況下,自動觸發自動返航安全著陸功能。 此外還新增加了遙控器開關觸發自動返航的功能,無需進入失控保護模式。"

協調轉彎模式
"橫滾與偏航桿合二為一,輔助協調轉彎。定高飛行時可單手控制,更多操作無限可能。 固定翼式轉彎與懸停完美融合,全新飛行駕感。第一人稱航拍鏡頭流暢轉換,體驗不同視覺效果。"

巡航控制模式
"簡化飛行操作,專注云台控制。 減少變速損耗,提高續航時間。 精準控速,輕鬆完成勻速航線鏡頭。打桿調速,方便隨時修改巡航速度。"

斷槳保護功能(六軸及以上的機型)
斷槳保護功能是指在姿態或GPS姿態模式下,飛機意外缺失某一螺旋槳動力輸出時,飛機可以採用犧牲航向軸控制的辦法,繼續保持飛行水平姿態。此時飛機可以繼續被操控,並安全返航。這一設計大大降低了炸機的風險。

商品評論

目前沒有評論。

搶先評論 “DJI A2 Multi-Rotor Stabilization GPS Autopilot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