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S1000 Premium高級航拍八軸飛行器

medium_large-1
medium_large-2medium_large-3

$30,527.00

DJI 筋斗雲Spreading Wings S1000高級航拍八軸飛行器

Compare
貨號: SKU: DJI-S1000P 分類: ,

商品說明

特性

  • 安全穩定
    S1000+ 採用V 型8 旋翼設計,主要結構部件均採用質量強度比極高的碳纖維複合材料,在保證機身結構強度、剛度的同時最大的減輕重量。機身結構的系統性能完全匹配兼容DJI WKM/A2 多旋翼飛控。快速的響應頻率使你獲得無與倫比的操縱感。
  • 便攜易用
    所有機臂均可向下折疊、配合1552 折疊槳,可使整機運輸體積最小化,方便運輸攜帶。您只需抬起機臂、鎖緊機臂卡扣、給系統上電,就已經使S1000+進入了飛行就緒狀態,大大縮短每次飛行的準備時間。
  • 獨特的上中心板設計
    可快速拆卸的上中心板,使整機動力系統、控制系統佈置和更改方便快捷。其中上中心板框架和飛機的下中心板通過優化的連接柱和機臂安裝座進行連接,在保證整體結構強度的同時實現上中心板蓋板的可拆卸功能。
  • 安全可靠的電源分配設計
    獨有的壓片式電源線插座,提高可靠性的同時簡化了電源走線。高效、可靠、 安裝方便,用戶不需要做任何焊接工作便可完成整機組裝。鍍金的金屬支座和壓片組裝後焊接到下中心板,機臂的電源線耳通過螺釘擰緊到壓片和支座之間,提供高安全可靠的供電線路。獨特的方形螺釘設計,既可以方便螺釘的拆裝,也可以通過四邊形外邊和中心板保護蓋的方孔定位配合,防止螺絲由於機臂的震動而出現鬆動的現象,確保供電的安全可靠。
    防火花插頭
    主電源線選用AS150 防火花插頭與XT150 的組合,該設計可以防止用戶插錯電池極性, 使用者不必用接口顏色來區分連接是否正確。該設計也能有效的防止電池自短路。
  • 專業級載機
    整機自重約4.4kg,最大起飛重量約11kg,可輕鬆搭載禪思系列雲台和全套拍攝設備。在配合6S 15000mAh 的電池時,可獲得長達15 分鐘*的續航時間,有效作業時間約12 分鐘。
  • 雲台下沉設計
    雲台安裝架下移設計,集合系統標配收放起落架,給鏡頭以更廣闊的拍攝視角。
  • 禪思系列雲台
    大疆禪思系列雲台是為專業影視攝影,廣告航拍而定制的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雲台系統,具有高穩定性。 S1000+ 可以完美搭配禪思全系列雲台。
  • 全新的減震設計
    全新的懸掛設計以及電機減震設計,大大降低雲台系統的震動,更利於拍攝作業。新電池托盤位置設計,方便用戶安裝電池,電池更加穩固。雲台安裝架下移設計,集合系統標配收放起落架,給鏡頭以更廣闊的拍攝視角。
  • 新款的動力電機
    最新款電機採用單股繞線的定子繞組,繞線整齊美觀且散熱好;單股粗線的設計使得繞組耐流能力強,從而提升電機性能。每個機臂內置40A 高速電調、使4114 電機在配合1552 高效折疊槳工作在6S 電源時,獲得單軸最大近2.5kg 的強勁推力輸出,充足的動力會讓您更加隨心所欲。
  • 創新的力臂設計
    所有機臂採用8° 內傾和3° 側傾設計,可使飛行器在橫滾和俯仰方向更加平穩、在旋轉方向更加靈活。

s1000+_spec01

商品評論

目前沒有評論。

搶先評論 “DJI S1000 Premium高級航拍八軸飛行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