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ZENMUSE H3-3D

特價
medium_p1
medium_p2medium_p3H3-3D_spec

$2,937.00 $2,330.00

可選配GCU模塊,禪思H3-3D 專為Phantom 2 而定制,因為Phantom 2 已經內置了GCU 模塊,故云臺本身不會配備GCU 模塊。如用戶需要將禪思H3-3D 掛載到風火輪等其他飛行平台上,並搭配DJI 飛控系統使用時,需單獨購買GCU 模塊。

 

Compare
貨號: SKU: DJI-ZENMUSE-H33D/P2 分類: , 標籤:

商品說明

H3-3D 雲台是大疆Zenmuse 系列產品中一款針對GoPro 相機定制的高精度、輕便式的三軸雲台系統,是在H3-2D 兩軸增穩的基礎上衍生的更新換代產品。憑藉其高精度、高穩定的三軸穩定性,以及輕便攜、即插即用等特性,完美適用於航拍及FPV 愛好者,以及專業的影視攝影,廣告航拍等領域。

主要特性:

1.三軸增穩、相機定制、高精度控制(可達±0.08°)

2.簡易安裝,即插即用;無需任何硬件調試和軟件調試。

3.無縫配合 DJI 飛控系統
多旋翼(目前支持)A2、WooKong-M、NAZA-M V1、NAZA-M V2、Phantom
直升機(後續支持)Ace One、WooKong-H、NAZA-H
不支持 NAZA-M LITE
(注意:NAZA-M V1 和Phantom 用戶需配備NAZA-M V2 的PMU 模塊。)

4.在姿態控制方面達到像素級畫面抖動控制的完美表現,使畫面輸出達到最佳效果。

5. H3-3D雲台內置的高精度IMU 模塊提供高速精確姿態數據,閉環控制提升控制精度,無須另外安裝​​和連接線路,穩定可靠。

6. 可通過在線升級的方式升級擴展系統功能,匹配不同的飛行作業要求。

H3-3D_spec

商品評論

目前沒有評論。

搶先評論 “DJI ZENMUSE H3-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