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ZENMUSE H4-3D

特價
medium_3
medium_2medium_1

$3,095.00 $2,330.00

可選配GCU模塊,禪思H4-3D 專為Phantom 2 而定制,因為Phantom 2 已經內置了GCU 模塊,故云臺本身不會配備GCU 模塊。如用戶需要將禪思H4-3D 掛載到風火輪等其他飛行平台上,並搭配DJI 飛控系統使用時,需單獨購買GCU 模塊。
基於Zenmuse技術

Compare
貨號: SKU: DJI-ZENMUSE-H43D/P2 分類: , 標籤:

商品說明

H4-3D 雲台是大疆禪思系列產品中一款針對GoPro® Hero4 Black 相機定制的高精度、輕便式的三軸雲台系統,其三軸增穩系統可實現穩定、流暢的拍攝,從此告別抖動影像。即使是在高速飛行和做大動作時也能保證視頻的穩定性。

禪思H4-3D完美兼容Phantom 2.

主要特性:

1. 簡易安裝,即插即用,無需任何硬件調試和軟件調試。

2. 重量輕盈,極大地減輕了整機重量,保證續航時間。

3. 高強度鋁合金打造,質量可靠,經久耐用。

4. 禪思H4-3D 雲台完美兼容Phantom 2 和Flame Wheel 飛行平台。同時兼容DJI A2、WooKong-M、NAZA-M 、Naza-M V2 飛行控制系統。

(*禪思H4-3D 雲台專為Phantom 2 定制。如需掛載到風火輪等其他飛行平台上,並搭配DJI 飛控系統使用時,需單獨購買GCU 模塊。注意,禪思H4- 3D 雲台不支持Naza-M Lite ,而Naza-M V1 用戶需配備Naza-M V2 的PMU 模塊。)
5. DJI ZENMUSE 雲台技術在航拍愛好者及專業影視用戶中享有盛名,其專利傳感器,高精度姿態算法,定制無刷電機使航拍畫面輸出達到最佳效果。

6. 雲台內置的高精度IMU 模塊實時反饋高速精確姿態數據,並實時進行動作校正,結合高精度的感應元件,在姿態控制上能時刻保持穩定。無須另外安裝​​和連接線路,穩定可靠。

7. 可通過在線升級的方式升級擴展系統功能,匹配不同的飛行作業要求。

8. 可選配GCU模塊,禪思H4-3D 專為Phantom 2 而定制,因為Phantom 2 已經內置了GCU 模塊,故云臺本身不會配備GCU 模塊。如用戶需要將禪思H4-3D 掛載到風火輪等其他飛行平台上,並搭配DJI 飛控系統使用時,需單獨購買GCU 模塊。

H4-3D_spec

商品評論

目前沒有評論。

搶先評論 “DJI ZENMUSE H4-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