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in – 無線拇指搖桿控制器

medium_01
medium_02medium_08medium_06medium_03medium_02-_2_

$1,480.00

Ronin無線拇指搖桿控制器(包含一個外接無線接收機) 讓您在使用Ronin雲臺拍攝時更加便捷。雲臺手在拍攝中移動手指,即能控制和設定雲臺。單人操作雲臺從未如此簡易,精準流暢的畫面盡在您指間。

Compare
貨號: SKU: DJI-Ronin-TC 分類: , 標籤:

商品說明

特性

小按鍵 大用途
拇指搖桿控制器採用全新的壓力感測按鍵。單人拍攝時,不僅可以通過按鍵對雲臺姿勢進行精準控制,而且能通過雙擊按鍵,快速切換雲臺模式和跟隨速度。拇指搖桿控制器還提供雲臺校準、通道選擇等比遙控器更豐富的控制功能,讓您設定和拍攝一氣呵成。

快速安裝 設定便捷
拇指搖桿控制器可夾在雲臺把手上,或安裝在其它合適的地方,無需安裝工具協助,連通訊號後,即可馬上使用。

OLED螢幕 資訊一目瞭然
明亮清晰的OLED螢幕可讓您便捷檢視雲臺當前狀態。配合壓力感測按鍵,您可輕鬆對Ronin雲臺進行操作或設定。

續航持久 遠距遙控
拇指搖桿控制器內建電池能保障18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充滿電後即可工作一整天。拇指搖桿控制器提供長達60米的控制距離,讓您對Ronin進行遠端控制,捕捉獨特鏡頭。

雙人協作 切換自如
拇指搖桿控制器可與遙控器同時進行操作。通過優先順序設定決定控制器對雲臺的主動控制權。第二雲臺手可在必要時介入拍攝,控制相機運動,讓拍攝更加完美。

固件升級
拇指搖桿控制器內建一個Micro-USB口,可用於升級固件以及充電。

商品評論

目前沒有評論。

搶先評論 “Ronin – 無線拇指搖桿控制器”